星期一, 10月 08, 2007

070921-070925_吳哥窟之旅Day3-2 Ta Prohm(塔普倫寺)





相片網址:

Ta Prohm(塔普倫寺)


Ta Prohm 塔普倫寺,又稱為母廟
是由建Preah Khan(寶劍塔)同一位君王所建,
Preah Khan是記念其父親而建稱父廟,Ta Prohm是為記念其母親,因此稱為母廟。

這座寺因電影古墓奇兵而聲名大噪,所以當然也是人滿為患。

這寺最特別之處就是充滿了植物與建築的共生,又有濃濃的廢墟的感覺。

這寺真的是很特別,所以對於導遊要我們像帶團的一樣走法加上定點拍照,我是滿無法接受的。

所以我在這寺跟導遊搞起失踨記,自個去想辦法來體會這座寺廟。

但是效果好像也沒多好…自己逛,果然就是會錯過一些東西…如回音塔…

反正呢…這個寺就是被我拍的亂七八槽,也沒什麼想法…真的滿可惜的…

想到在父塔因為時近中午速逛錯過不少點,沒想到在母塔也是中午,雖是自己逛卻還是錯過不少點,
這…實在是…無言啊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應該還有蠻多沒拍到的,如小吳哥中最醜的仙女,笑到露牙齒的仙女...

SiMeR 提到...

哈…這是一定會吧…
是說,剛回來的觀光客也可以來分享一下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