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04, 2007

070921-070925_吳哥窟之旅Day2-8 Phnom Bakheng(巴肯山)





相片網址:

Phnom Bakheng(巴肯山)



在這天,我們一共跑了9個景點了吧…最後一站,是著名日落觀賞地-巴肯山。

一到山下,就看看旅行團一車車的放下遊客,就想說不妙,一定是很多人。
不但上山的路上"山友"不絕,連上個階梯都還得要排隊…
一到巴肯山上更是到處站滿等待日落的遊客們啊…

我們這一團經過這一天的東奔西跑,也都累的在巴肯山上的階梯上坐下來休息了…
在這天因為雲層太厚而沒有看到落日,雖是人滿為患的,
但廣大巴肯山你想要找個坐下來的休息點倒也不難。

就這樣我們依靠在這千年的古蹟上,時而眺望熱氣球,時而透過200m的鏡頭看到了吳哥寺,
舒服的享受洞裡薩湖方向吹來的晚風…感受身處於被森林給包圍的吳哥城最高點。

晚風吹來…雖然沒有落日…但陣陣涼風伴著晚霞與身處最高點的展望,還是讓我覺得很滿足…

一直在巴肯山上撐到六點,被當地人用生硬的英文對我說「GO』…
我才發現這些景點居然有時間限制的…只好在被催趕的情形下快速下山了。

坐tuktuk回到市區,付了被坑的20usd車錢,
走在old market吃吃飯,喝喝水果冰沙…作作泰式按摩…
穿過黑暗小巷回到GH…跟GH的老闆報怨被坑的事

Day2..在充滿感動卻因為被坑搞的不太高興的心情下結束了…

6 則留言:

阿智 提到...

泰式按摩? 黑的嗎?xp
被坑,應該都會發生的吧,差別在於知道被坑與不知道被坑...哈
攤販那張照片,很像一幅畫

SiMeR 提到...

黑…是被黑了一點錢…

我都有點忘了,我為何要照那張了…哈~

karen 提到...

我叫你照的啦 :p

阿智 提到...

Karen 英明

匿名 提到...

我只有注意到上面的貼紙

SiMeR 提到...

貼紙不錯吧…很像小時候的吧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