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0月 16, 2006

061007 澳員旅Day1-機場篇

日期 : 95/10/07
天氣:陰天
地點:澳洲 昆士蘭省 布里斯班

澳洲,一個南半球的初體驗,雖然這次的行程果然如預期般的不能太期待。
但是畢竟也是一次難得這麼遠的國外旅遊。但也因為行程實在是soso,所以我也不想多說了。
針對幾個這次比較值得一提的地方,分幾次跟大家小小的介紹看看囉。

他們的機場一開始讓我覺得很特別的就是他們的行李轉盤,都是有經過設計的,就以我們等待的行李轉盤,是以「開始囉(casino)」作為主題的。每個行李轉盤都是不同的設計,但是因為時間的關系,所以就沒有針對每個行李轉盤去拍囉。
我覺得這樣的設計還算不錯,至少不會像我們的死死板板的,眼睛只能緊盯著一個接著一個不斷跳出的行李看。

<賭場主題行李轉盤1>



<賭場主題行李轉盤2>


步出了入境大廳,同樣在許多的小地方能看到澳洲對於機場用心的地方。

<入境大廳1>

<入境大廳2>

相關連結:
東澳農村曲-壹之一

待續…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Link 不能點啦...

a href=” http://synchronize.blogspot.com/2006/10/blog-post_15.html”

你切英數時, 有問題啦....
把全形換掉吧...
東西記得都要 debug 完再 po 上來. OK?! ....

SiMeR 提到...

fridy大大還是這麼的要求啊~~
哈…下次改進啦…

匿名 提到...

財子 趕快更新啦!

SiMeR 提到...

TO acefox...
不是我不更新嘛~~~
還在想有什麼好寫的…
這次的行程真的很無聊說~

阿智 提到...

袋鼠的姿勢真撩人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