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月 12, 2007

新年新氣象-個人相本網站首頁改版暨奇萊南華迎新年Day1相本上線


又是全新的一年到來,每年到這個時候就想把自己的相本網站給來個大改版。
但是總是想法太多,但是作法卻太少。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時間跟懶吧。
這星期三總算有一些時間,利用晚上的空檔幫首頁作了個改版,希望大家還喜歡啦。

目前的構想,就是每個月都會有用圖片作底的一張當月月曆,在每個有相片的日期格上放上小圖。
(一月底圖盜用散客五人團團長DCW的美作^o^)
按下小圖後,會出現相片的索引圖及觀看相本方式的選擇小視窗。
按右上角的"關閉"可以關掉此一小視窗。
關於月份的切換方式還在構思,等二月有要更新再說囉^o^。

如果大家有什麼建議,還希望各位多多提供給我參考囉。



個人相簿網址:http://simer.myweb.hinet.net/

奇萊南華迎新年Day1相本上線



Day2&Day3趕工中,有空會再更新上來,請各位再耐心的等待。但是個人並不保證會精彩。

在此也順祝各位新年快樂啦。

2 則留言:

阿智 提到...

我可是很有耐心...你別想偷懶:p
至於網頁的改版建議,
待我好好想一想,提供提供「良心」的建議

SiMeR 提到...

反正我拍的跟大家拍的都差不多嘛…
應該可以讓我偷懶一下吧…哈

「良心」的建議呢~~哈
讓我開始覺得緊張了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