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3月 20, 2008

080308_二探桶後溪


我們認識智雯說起來,跟這桶後溪還滿有關系的呢…
在02年開始,我們公司就是智萍(智雯姐姐)公司系統的承包廠商…
因為作系統的關系以及智萍對我們照顧有加的關系
所以我們從一般廠商的關系,進一步成為朋友的關系…
第一次見到智雯,是智雯陪著智萍要來公司拿東西…

之後漸漸的我也開始接觸了登山的活動,有一次找了智萍去探訪茶山古道(050827)


其中也不斷談到有關智雯的事,剛好智雯也重新進了智萍的公司,
所以在幾次去智萍公司也見過智雯幾次後,大家也比較熟了之後,
051015的這天,也是麻煩智雯幫我們申請了桶後溪入山證
我們一行人,包括智萍一家三人,智雯以及我和Karen,在毛毛細雨中第一次探訪這美麗的桶後溪

在這次中我們更加認識智雯,之後也因登山、攝影興趣相投的關系,我們與智雯更加的熟識…
經過二年多之後,因為某人一直吵著要來桶後溪的關系,所以我們再次造訪這個美麗的地方
這次沒有毛毛的細雨,但卻多了許多崩塌的地方…
上次路上登山客稀少,這次不但登山客多了,也多了許多的腳踏車玩家…
但是那寬廣美麗的溪床沒變,青山依然翠綠…

08年的相片
08年DCW的遊記與相片
05年的相片
05年茶山古道遊記

5 則留言:

阿智 提到...

這篇怎麼看起來感覺怪怪的@@~哈!
自拍還是要站在最後面,看!!我的臉變小了~讚啦!!哈哈哈

匿名 提到...

財子碎碎唸..
很多的「關系」-> 「關係」

想到當時去開會,都會期待有啥可以吃...

SiMeR 提到...

to 阿智:
那裡怪啊…是因為相片沒有等一個月才出來嗎?:p

好有心機啊…難怪你都不要掌鏡自拍呢…
原來如此啊~~

to Fridy:
謝謝啊…又幫我找了錯字…
懶得改了…反正沒什麼人看…哈…

是啊…
那時候期待吃到智萍準備的零食,才是開那種會議的動力啊…哈…
現在去開會還是會有喔…嘻~~

阿智 提到...

是呀~居然相片沒有超過一個月..是我錯怪你了@@
要吃東西還不容易~隨時來我姐隨時有東西可以給你們吃~xp

SiMeR 提到...

哈哈哈…如果沒有去八通關的話…可能會真的超過一個月喔…嘻~~

要去找妳姐…好遠喔…
可以送快遞嗎:p(開玩笑…千萬別當真@_@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