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2月 02, 2007

Karen公司尾牙-理想大地,兆豐農場相本上線

Karen公司尾牙-理想大地,兆豐農場相本上線
個人相簿網址: http://simer.myweb.hinet.net/

20070128-Karen公司尾牙-理想大地


20070128-Karen公司尾牙-兆豐農場



沒想到,這二本相本是我20D的最後相本了。
就在昨天教課時,忽然響起的電話,告知我租屋處被小偷光顧了。
當下本來還想教完再回去看,可是怎樣也靜不下心,於是告知老師後,就火速趕回家了。
回家後,一進門就看到二個條伯伯在門口,一進去就發現我星期一才買的Wii飛了,連盒子都沒留下。
再看防潮箱,20d跟17-40也飛了,再看ps2跟pentex w10也都飛了…

待鑑識課人員來看過後,發現進入方式是把鐵門的鐵條弄斷後再用衣架勾開門。
問話、鑑識、東搞西門錄完筆錄後,已經晚上11點半了,也累了,傷心難過也無濟於事。
只好想說,還好是白天人都不在,人沒事也就好了。

9 則留言:

阿智 提到...

拷拷拷!!真是....痛~
就只能節哀順變...

SiMeR 提到...

素啊…痛啊…無言啊~~

ps:節哀順變可以用在這嗎@@

阿智 提到...

....偶的格語不好啦!!
20D、Wii的守喪期...

SiMeR 提到...

哇哩例…

我只希望那死小偷能好好的對它…

匿名 提到...

dcw 還好啦. 像我狗嘴吐不出象牙的說法就是:反正你也早想要轉職了,趁此,剛好。:P

這種事,就放開點..
嗯嗯。希望小偷好好對你的東東囉。

SiMeR 提到...

哇哩…你們這些人啊…真是夠了呢~~

Unknown 提到...

現在比較流行的是"一路好走"...

Mark Su 提到...

公司有女生氣氛就不一樣啦...
我們什麼時候才能有這樣的尾牙地點啊...

SiMeR 提到...

人家是尾牙跟員旅一起辦啊…
我們也可以啊:p

有女生,氣氛當然不一樣囉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