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4月 27, 2006

20051116~20舞動沙巴五天行-Day4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引用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051119
亞庇-東姑阿都拉曼海洋公園【馬奴干島暢快遊】(搭船時間約20分鐘)

早餐後前往碼頭搭船前往地球上少數未被汙染的海洋生態保護區-【東姑阿都拉曼國家海洋公園的馬奴干島】,島嶼周圍環繞著沙州及色彩繽紛的水族珊瑚礁層,在此您儘情餵飼清澈海水下的鮮艷魚群,並可於島嶼旁【浮潛、游泳】,在清澈如水晶般的海域裡欣賞到天然的珊瑚礁熱帶魚奇景,讓您置身於魚群中,午餐安排在島上享用美味豐盛的【燒烤B.B.Q.大餐+羊排、螃蟹、沙爹及各式海鮮…等】,讓您大塊朵頤,無限暢吃!再安排您乘坐【玻璃底船】,可觀賞到琦麗之海底世界,您可參加海上活動如:【海釣、獨木舟】,等,魅力沙巴迷人的風采全都展現在您眼前。或徜徉在迷人潔淨的海灘上,細細品味這悠閒的渡假時光。隨後返回飯店為各位預留一段時間,好好自由享受五星級的休閒設施,晚餐安排於不夜天超級龍蝦海鮮餐 【每人龍蝦300g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引用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的…今天就是要搭船去離島玩的啦。
所以這天基本上也沒有什麼行程。反正在這天就是要好好的用力玩,用力在離島玩上個一天,除了在綠島有這種經驗外,還真的沒太多相關的經驗呢。
我們這天要去的馬奴干島,要是比起綠島呢可是小多了,預計步行的話,應該半小時就可以走完啦。
但是一下船,我們就被在港口旁的魚之多給嚇到了啦,有夠多喔,所以你大概也能想像當你在浮潛時,會有多麼的過癮吧,會被魚追著咬的喔!!真的很好玩。



早上的活動基本上就是讓你玩一些海上活動的啦,相信大部份人都不漠生反正就是那幾樣啦。
如「玻璃底船」是送的,基本上就是坐上船後就能看到那海中有夠多的魚啦。
另外就是水上摩托車、香焦船、拖曳傘啦之類的…


但是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就是飛魚,這飛魚不是指真的魚喔,也是一種水上活動,應該是香蕉船的改版,但是因為沒玩,所以沒辦法詳細的介紹給大家啦,不過有去玩的都說不錯呢~~下次有機會再去玩啦。
另外海釣、獨木舟嘛也是沒玩,因為海釣應該會吐到爆吧@_@,獨木舟在泰國玩過,累又不太有趣就直接放棄^o^

玩過一些海上活動後,就該是吃中餐的時間啦~
中餐是在這島上以B.B.Q.的方式來吃啦…還不錯,但是動作慢的話可是一下子好吃的都會被"克"掉的~

吃完中餐後睡意"很"自然就來囉,所以跟david等人就找個樹蔭下睡個午覺啦…睡的不錯呢。
在那裡也是可以看到很多外國人就頂著大太陽就邊作日光浴,邊看書,真是休閒的啦~

下午再去跟海中的魚兒們玩玩,逛逛這小島就返回飯店啦…

回到飯店時發現其實時間還早,所以就大家又換上泳衣到飯店的泳池玩玩啦,但是游一天也是會累的啦…所以決定傍晚時候,來好好的拍拍這飯店週邊的美景,更重要的是一定要好好的拍拍這沙巴的落日啦~~





晚上在吃過不夜天超級龍蝦海鮮餐後就回飯店睡啦~~因為這天真是游到累啊~~~

待續 Day 5(END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