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2月 08, 2005

20050916~18花東三日遊-Day3,六十石山,月世界,鐵道藝術館

9/18日
這天還真的是起了個大早,因為昨天租的車今早要還啦,所以要好好的利用一下時間囉!也當然在第一天到六十石山並沒有拍到很滿意啦…所以想說再來拍個日出囉。早上五點就急急忙忙的出發啦,在路上就已經慢慢的有點天亮的感覺…眼看是趕不上了…因為就在中途的初鹿高地趕快找點進行拍攝。雖然此處算是滿高的,但是如果要拍日出的話,卻沒辦法帶到花東縱谷的景,實在是有點可惜。
[鹿野高地日出]

[鹿野高地上的花東縱谷(太陽在右方)]

這天早上到富里時正好是有點霧,在霧中的富里加上花東縱谷看起來還真的是有如世外桃源般的美景。
[霧中的富里]

拍完後,就再次往六十石山出發了…在清晨的微光外,搭配上花東縱谷的美景,拍起來還真的是滿過癮的~
[金針與花東縱谷]

[霧中的花東縱谷]

下山後就先還車啦,所以接下來的行程就又是用那小bobo來當行腳的啦…
因為在第一天上高地時,遠遠的就有看到月世界特別,當時在心中就有對於那景加上人,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。
[月世界]

所以就騎著那小bobo往月世界出發啦。繞了一下,終於發現有地方可以步行到可以用月世界當背景的地方,其實我腦中的想法是md可以拿個紅色的紗配上風的律動,加上酷酷的表情,一定可以和月世界的背景相得益彰,但是因為去拍的時候約是下午的二點,真是熱到一個不行,所以拍沒二張別說md受不了,連我都受不了,真的是熱…所以就草草就收工了。




從月世界回來後,回程的路上經過鐵道藝術館,經karen的推見,所以在這裡也是拍了不少的相片,效果也還算不錯。在這也滿多小景可以應用的,有機會的話,大家可以去喔。
[鐵道藝術館-窗外有藍天]

[鐵道藝術館-交叉點]

[鐵道藝術館-彩光]

[鐵道藝術館-紅與綠的對話]

回顧整個花東三日遊,覺得真的是都在拍照,其實我覺得這真的不好。因為畢竟旅遊攝影,跟攝影旅遊是完全不同的吧?如果今天我一個人的話,我覺得攝影旅遊是ok的,但是如果有其他人的話就會比較適合旅遊攝影吧!!!

完整的相簿

沒有留言: